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爱情这门学问,

不是你先开始起步,

就会比其他人更快抵达终点...


你或许十三岁开始就不断谈恋爱,

但到了适婚年龄,你却还是找不到对的那个人...

有些人,到了适婚年龄才开始交往另一半,

结果却比身边的更早步入教堂...


人家说,结果不重要,过程才是最美的...

不过,真的是这样吗?

如果明知道这样下去是不会有结果的,

难道还会选择去享受那个过程吗?


最近懵懵懂懂的才发现,

原来有些身边的朋友最近开始在交往了...

散发着那种初恋和纯纯的爱的感觉,受不了,哈哈~

他们说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太久了,

都没有时间去update他们...

对啦,是我不对、是我只看到我自己咯...><


他们还问我什么时候才要定性wor...

我哪里不定性了说?=P

不过,看到他们很羞涩和甜蜜的微笑时,

我真的也会不知觉的会心一笑...

或许内心的我也很怀念那种初恋的感觉咧...^^


他们说得对,我已经出来“混”太久了...

是时候好好休息、沉淀一下...

加上,我也实在没有特别的感觉去想太多...

糟糕,会不会从此对男人不感兴趣了说?XD


管它的,反正我也从不担忧这个问题...

期望早早收到我红炸弹的人,你们可要失望了咯...

不过,我还是愿意相信...

如果缘分要来时,怎么躲也躲不了的啦...


不过这次,最好来些富豪第几代、太子爷、博士、医生、律师什么的...

不好意思,现实和拜金了一点,

没办法,这次心态改变了...==

还是那句,遇到过越多错的人才会找到对的那个人...

所以,我也不后悔曾经有过的每一段感情的说...


我过去的世界太小了,一直被困在一个框框里...

而这个小框框不会是我想要待的地方...

但我真的很想看看外面的世界,看看更多不一样的人...

我不会甘心一生被困在一个平凡又普通的世界里...


愿所有蜜运中的朋友们,可以一直甜蜜下去...

祝福你们永远幸福!


各位男士们,
目前真的不用白费力气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waAh911 said...

"各位男士们,
目前真的不用白费力气了..."

*like this*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