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520

今天是全世界男女最期待的520日 - 我爱你日...

还没表白的就别犹豫了,赶快马上立刻表白,

表白了失败的不要气馁,下次再选日子表白,

连表白的勇气都没有的,抱歉明年520再来...


我爱你这一句话,

说得容易,但真心爱一个人却很困难...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当一个人对你说我爱你时,

当时表达的情感和心情是多么的令人犹豫...

所以,请别说了我爱你,却在下一秒否定了自己的情感...


请你和我在一起这一句话,

说得也很容易,但要长久的维持下去却很困难...

你也不会明白当一个人要求你和他在一起时,

当中的勇气和期待的听到答复的心情是多么的复杂...

所以,一旦选择在一起,更不要轻易的放开彼此的双手...


对心爱的人说我爱你,是一件很美丽的事...

对想一辈子守护她的人说请和我在一起,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无论答复是好是坏,至少你都有勇气去面对自己的情感,

再还来不及之前给自己一个机会,不要给未来的自己留下遗憾...


对我来说,爱情不只是两个人之间的爱情...

而是如何把属于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慢慢的升华成两家人之间的亲情...

所以,我最真挚浪漫的爱情,也就是我未来最温馨感恩的亲情...


我珍惜今天,珍惜我家人、珍惜你、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所以请允许我在这么值得纪念的一天,

大声地说:我爱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