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缘分·努力

这世上或许有某个人,

你们曾经在同一个地方出现,

曾经是那么的靠近彼此,

但当时你们却不相识,

只好缘悭一面、擦肩而过...


可是在多个月后的今天,

还是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相识了,

虽然对彼此的印象是虚无缥缈的,

但感觉却是那么的亲切、熟悉,

好像你们早就该认识一样...


然而,时间的长短在此刻再也起不了阻碍...

人家说,缘分和天意真爱作弄人...

总在不同的阶段给我们不同的考验和障碍...

但若我们不曾走错好多冤枉路,

如今也不会懂得如何选择对的下一条路...


但或许现在选择的这条路是对还是错,

还言之过早、依然是个未知数...

但至少我知道了,

这是我目前最想要走的路...

我明白一旦做了决定,一切都必须割舍和舍弃...
 所以我在学习着如何放手之余,却不伤害任何人...
 我还在努力,你们也加油,好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