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决定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竟然很相信八字和命理...

高人说,选伴侣前最好先算过时辰八字,

对过算过才决定要不要在一起...

而我,不懂得做决定的时候就交给命运来决定的了...


他似乎明白我的心意,看透了我的心事...

因为我的心很急,一直想要下一个就是我的最后一个他...

所以特别多顾虑、特别害怕向前或退后...

他告诉我其实不用着急,我还年轻不必这样给自己压力...


每一次我都以为他会是最后一个,但总是失望...

或许是因为这样,给自己和对方太多的压力...

到最后一开始失望时,就很害怕再次期望...

而且每一次,都是被自己的自以为给毁了...


这一次,换个心情、换个角度去面对...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是思想上没有太大的差距,

知识、步伐和心理质数也要有一定的程度和共识...

这样下去,再慢慢计划未来也不迟...


撇开了期望这一个是最后一个,

我果然比较容易做出决定...

选择,偶尔会让人犹豫,

但一旦决定了,就是一条新的出路,

我要走出这一个迷宫...


不逃避、不恐惧,

我要面对我自己、我要面对我的过去,

承认我过往的失误、接受我过去的失败!


朋友称赞我屡战屡败的精神,我应该尴尬的说谢谢?

但只要还有一线机会,我都不愿意错过...


如果我真的决定了是你,

就请你和我在一起...

好不好?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sleeping child said...

如果感觉是对的~勇敢追求你的幸福~我会支持你的~

-敏敏- said...

谢谢老婆...好想念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