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大学·结束

大学生涯结束了,结束了!

把thesis给交上去的那一刻,

就给这四年划上了美丽的句点...

狼狈的开始,充实和甜蜜的过程,开心的结束...


这四年的回忆,有哭、有笑、有泪...

每一个阶段、每一个过程,

都让我们印象深刻、无法忘怀,

哪天一起坐下来一起回忆过去,

我们一辈子都会觉得感动..


这四年的大学生活,造就了现在的我...

我也不曾想象像我这种温室里的小花,

可以一个人来到离开家300km++的地方生活...

从以前一窍不通,有事没事都只会喊爸爸妈咪的我,

但现在,非必要时也不愿意开口要求和麻烦任何人的我...


还记得第一天,我第一次在宿舍cafe吃马来餐时,

妈咪替我把鸡腿去骨,然后把鸡肉一片片的摆到我的盘子里...

我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流下来,却很努力不让他们发现我的害怕...

当他们说要离开时,我笑着说:不要担心,你们先回去吧!

却在转身之后,眼泪就不听使唤的稀里哗啦起来...


更记得在orientation week被那班霸道无理的senior们,

折腾得一天只睡一个小时,第三天就病得拿mc的我...

在凌晨三、四点为了宿舍的蚂蚁全然崩溃,

一边打电话给妈咪,一边哭着说很累、很辛苦...

她被吓得接下来好多晚都睡不着,

深怕自己会睡着而接不到我哭诉的电话...


但我知道成熟独立的潜能一直都在我的身上...

感谢这大学四年,把我内在的潜能爆发出来...

为了见我哥哥,我凭着senior的指示,胆粗粗的一个人去闯lrt和ktm...

却不小心搭上了反方向的火车,急得想哭想马上下车...

后来哥哥打来时,还若无其事的说:没事啊,我在火车上了...

直到现在,一个人开着小银勇敢的到处去闯...

在KL车塞车的路上,我已经毫无惧怕反正看路牌走就是了...


不过,还真是要感谢在大学生活里出现的每一个人...

陪伴了我四年的系友、陪伴了我两年半的他和一家人,

没有我的系友的帮忙和提醒,我或许不会有今天...

是他们一直在陪伴着我,一直相互鼓励扶持...

没有他和他家人,我或许会天天哭着想家...

是他们让我体会家的感觉,让我觉得我不寂寞...


在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哥哥姐姐和姐夫就是我最感激的人...

我就像是蚂蚁一样这里搬那里搬,但他们从不嫌弃我烦...

还有最让我觉得庆幸的就是一班最志同道合的housemates...

有点觉得太迟和他们熟络,不够时间和他们玩转整个大学四年...

不过,我们曾经拥有,我们的回忆我永远都会记得...


今晚,真的觉得很感触、很感动...

我想我真的成长了,我不再是哭哭嚷嚷的女孩...

真的很感谢上天、感谢身边的每一个人,感谢发生在我身上的每件事...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坚强,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坚强别无选择...

我别无选择,所以我学会了坚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Tiffanie said...

很感动,都要哭了。

这四年来,也许我们最大的成就就是学会了勇敢,独立,靠自己。踏出校门的那一刻,我们已不是四年前笨笨又什么都不会的小鸭,也许就是经历了磨练,而敢敢唐开翅膀飞翔的美丽天鹅。

感触时间就是过得那么地快,认识你的第一天仿佛就只是昨天的事。那时候是 EST 的课,敏敏还留着齐肩的短发,夹着米奇的发夹,酷酷地回答我你的名字就叫”敏敏“。=)

毕业不会让敏敏这名字在我脑海里面消失。和你一样,我会很珍惜在这四年里面遇过的人,当然会加倍地珍惜我们 coursemates 之间建立起来的友谊。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那一段有血有泪当然也有不少的欢笑声的那四年。

爱你~ <3

-敏敏- said...

Dipdip,回想起我们的过去还真的会有想哭的冲动!不管我们多么的想家和家人,都必须强装坚强的继续过每一天,告诉自己一切都会没事的,不是吗?

我都不记得了,我只知道我当时很呆很笨咯。我还以为你们全都不知道有我那么一个coursemate呢!哈哈~不过我很确定的是,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斯文,说话很小声..^^

这四年,虽然我们并不是常常都聚在一起,但至少在辛苦的打拼和熬夜的时候,都知道还有一大班系友一起度过,所以其实并不孤单..我们能够挨到今天,是我们大家一起的努力、一起的成就!

我也会想念超sweet、超可爱的dipdip,我们一起成为米奇的粉丝直到永远..以后见到米奇,就会想起你了..我也爱你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