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不想待....

突然真的好想马上就可以毕业,马上就可以离开这里哦...

我不喜欢一个人待在孤独的主人房里拼书和拼论文...

我喜欢和家人聚在一个温暖的家,就算就只是发呆也是幸福...

我喜欢何时何地都可以和朋友们出门,简单的看戏唱k或心血来潮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我不喜欢这一种单调又枯燥的生活...

感觉上被困在一个房间里,只能勉强着自己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

这个房间大得来又不缺任何东西,但却显得非常孤寂...

但我需要的不是另一个人来陪伴我被困,而是完完全全的“破茧而出”!


我不想埋怨,但是偶尔让我发发牢骚总可以吧...

我已经好久没有抱怨了,因为也没有对象来倾听我的不满和发泄...

不是不愿意像朋友们诉苦,只是我一直以来都只把这个“苦差”交给我最爱的人而已...

既然目前还没有一个让我可以倾诉的对象,就委屈部落各你了...


但总有些好事即将发生的,例如:

1)我的bbnote即将诞生了...为什么叫bbnote?因为很可爱,而且它也是我大哥送我的,是我生命中的宝贝...希望它不要科技白痴的妈咪抓狂咯..XD

2)这个星期五即将和coursemates到马六甲和芙蓉一日游,吃尽美食和走走...都忘了有多久没去过那里了,就当是大家的毕业前的最后一个旅行吧...=)

3)还有一二三四五个的约会等着我,不过还是第一次把appointment排到那么远去...我不是爱玩哦!我只是珍惜和每个朋友多了解的机会,顺便出去散散心而已...=P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