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疯狂

哇,真是人不疯狂枉少年啊...

敏敏这个学期最疯狂,也只有这次了!


上个星期根本就是我人生中最疯狂、最不可思议的一个星期...

首先连续好几夜的日夜颠倒,在忙一些重要得来又有点好笑的事情...

加上星期五和coursemates的一日马六甲之毕业旅行...

再加星期六晚一时兴起,驱车前往芙蓉再到波德申海边看海,

还有最后星期天的半日芙蓉之旅...

本小姐这星期还要去云顶呢!^^


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像这样给自己放个假了...

原来我真的很爱到处走走和旅行...

不会怕累、不会怕辛苦、更不怕日晒雨淋...

只要可以去不同的地方散心,又可以拍很多漂亮的照片...

我就算不睡觉也十分乐意...


才发现要毕业了、要离开了的时候,

原来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去过,还有很多美食没有吃过...

虽然时间紧逼,但也会努力的让每一天过得充实...

有点临时抱佛脚的感觉,但我相信人的潜能是无限的...

非到紧要关头,我们都不会发挥随性和说走就走的勇气...


目前已经把thesis给正式完成了,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和你们...

只希望一切顺利,我很快的就可以代四方帽啦~


只想好好的享受最后的这几个月,竟然有点舍不得...

我头脑是不是烧坏了?X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