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爱情路,好难行...

有时,事情就是那么的凑巧...

同样的事情,竟然会在同一个时间发生...

感情的世界,总离不开分分合合...

也没想到单身的自己,在这个时候起了很大的作用...

就是成为人家的爱情顾问,甚至可以说是拆弹专家了...


听着不同的故事,安慰着不一样的人,却说着一样的话...

女朋友坚持要和自己分手,男朋友却很心痛不愿意放开...

女朋友开始在心灵上有出轨的冲动,男朋友拚了老命要挽回...

女朋友做了对不起男朋友的事,男朋友要求分手,女朋友却后悔不愿接受...

各式各样的原因、各式各样的理由,

但是烦恼的结果就只有一个,就是分手!

而且是,一方面想要,另一方却不想要...


牵手容易,放手真的很难...

感情世界,真的是剪不断、理还乱...

我个人觉得爱情没有所谓的对与错,只有应该和不应该...

不过说得好听,要真正去实行谈何容易...


对于别人的感情烦恼,

总是可以轻易看清楚整件事情,再给于意见和想法...

对于自己感情世界,却搞得一塌糊涂...

好讽刺,真的是能医人却不能自医啊~


不过,在感情这方面,我都是属于比较不会跟别人要意见的那种人...

我都是自己一个人想好了、决定了,就这样敢敢去做...

最多只是事后通知大家,我有男朋友了或者是我又单身了...

这种人也算是很有自己想法,但也是很可悲的...

因为不能怨任何人,只能怨自己...


感情、爱情,都让人心碎和烦恼...

甜蜜相爱时,就算对方要什么都愿意付出;

不再爱时,什么难听的话、什么烂理由都会冲口而出...


爱情这门学问,我还真的学不来...

我真的很害怕再次爱上一个人...

我可以选择不爱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