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复杂

一直很想更新部落各写些什么,

但认真要写时又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现在的心情,还蛮难形容的...

参杂了很多复杂的感觉...


有少少被thesis束缚而动弹不得的不自在感,

不自在得来又有点解脱的感觉...

不过,到现在为止应该算是船到桥头真的直了吧...

如果是以前,我什么都不会解决,就只会埋怨和哭吧...

现在坏主意特别多,头脑也转得比较快...

所以,thesis我会把你给搞定的!


超期待马上毕业离开大学,却又带点不舍...

大家好像都没有心情再去上课、做assignment了...

剩下的就只是我学业生涯中最后的三张考试...

想把时间fast forward,却又有点懒得前进...

是不想面对未来,还是在害怕离开大学后会失去些什么?

我也不知道,或许就只是学生时期的自由吧...


除此之外,还有少许不安和愧疚的感觉...

对你、对他、对她,还有对很多很多的人...

对不起,我影响了你们的生活、你们的心情...

我想我应该就是这么的自私的一个人,

因为我现在已经不在乎,我也不想再应酬了...

如果我真的让你们不开心或者觉得不舒服的话,

请不必原谅我,请你们生气我、讨厌我...



从几个星期前,就已经有想回家、回大山脚的冲动了...

我也决定了毕业后要留在那里发展和找工作...

陪爸妈或许只是借口,真的的原因可能是想逃避...

想继续躲到受保护的家,不想接受社会的残酷吧...

不过,至少还有人和美好的事情在那里等着我...

这一些,也算是近期内发生在我身上唯一的一件好事...^^


老是说不想再埋怨了,但还是忍不住会唠叨...

但幸好最近有对象让我发牢骚,不然我心理会更不平衡...

乐观点吧,至少还有一扇为我们开启的窗...

窗外就是我向往的幸福,这幸福应该离我不远了...

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