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down了啦~

突然间真的觉得很down、很down哦...

看了又看supervisor送回来的draft,

真的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但我感激他真的很好,给了我很多意见,

甚至有些句子都帮我写了出来...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难过...

感觉上很多东西要改,但正本又不在我手上...

必须等到下个星期才可以修改...

那种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却没办法完成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可能我是急性子吧,多点耐心吧...

算了吧,现在也不能做些什么...

乐观点,一定可以在预期内完成的...

幸好提早把draft给做好交给他,

不然临时收到这种答复应该会直接疯了...


算了吧,敏敏!继续加油吧!

没有了一关又一关的挫折,最后怎么会有成就感?

但偶尔还是想呐喊:我这一个人的战役真的好辛苦!TT


这些只是一部分,其他的都必须重改、重写!




谁能助我一臂之力?=(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sleeping child said...

use malay in ur report one ar? my malay ady beh siu dy >.<

-敏敏- said...

yaloh..summore nid to translate..ukm memang universiti kena melayu..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