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改变

有了bbnote后,生活变得有少少不一样...

但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我的bbnote咯...

她让我感觉很舒服,而且觉得自己也不一样了...

大家都很羡慕我有那么疼爱我的大哥...

可是,他就是我大哥,不要打他主意...=)


最近心情变好了,看事情都不再那么的悲观了...

很庆幸自己这次可以那么快摆脱阴霾,

或者说上天一向来都很眷顾我、很疼我,

每一次低潮时都会派些守护天使在我身边...

而且总有一个可以把我从黑暗里给拯救出来...


期待着好多好多美好的事情发生,

尤其是属于守护天使和我的故事的开始...

哪怕只是一时的冲动和激情,我都不愿意再错过...

而且我相信故事一旦开始,就不会再轻易的结束...=)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