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这样的一个我

最近,有心事的男人、女人刚巧都走进了我的生活...

他们说我是个很好的聆听者,也是个可以理智的给他们意见的人...

总得来说,我就像是个“分析员”+“激励员”...

可以轻易的分析他们男女之间的问题根源,再给于建议和解决方案...

如果事情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我也只能安慰和鼓励对方...

大家都很奇怪,怎么这么好的女生身边却没有一个永恒的男生?


但其实大家都不懂得《旁观者清,当局者迷》这个道理...

我可以这么冷静、这么理智都面对和分析,

那全是因为我站在不同的角度看这件事情...

如果我是当中的主角,我可能没办法如此理智的去分析那么多...

所以,我的感情生活一旦出现问题时,也是把我搞得一个头两个大!


或许你们现在看我很不错,是个通情达理、是非分明的女生...

但其实我有多野蛮、多任性,就只有当过我的男朋友的人才会明白...

我的脾气、我的霸道,就只有我身边最亲近的人会尝试过...

所以,谈得来并不表示我就适合你们...


或许我现在很明白、很体谅你们,什么都觉得可以接受...

但若身份一更改,我便会变得苛刻和对你们有更高的期望...

我不能接受一丝的瑕疵,我要的是完美...

尽管我知道自己并非完美,但却霸道的希望获得完美的另一半...


所以,不要被这样的一个我给骗了...

我非常了解自己的缺点,也很努力在改变...

但我不值得任何人为我浪费任何时间,因为我还学不会珍惜...

我也学不会原谅和包容,更因为过去而不再轻易相信男人的每一句话...


等哪一天,我遇到了一个我很爱、很爱他,

但他却完全不在乎我,视我为无物的男人...

或许,我才会放下自己高傲的身段,

愿意为他付出一切,就只为了换来他的一个眼神...


不过,那一天,到底还要等多久.........

而那一个人,什么时候才愿意出现............

还是他早已经出现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