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关闭·开启

关闭部落各,

那是因为发现自己一直给部落各注射很多负面能量,

也让自己爱抱怨的性格更加的肆无忌惮的严重下去...


现在重新开启部落各,

正是因为我克服了负面的能量,给自己找到了正面能量的泉源,

我不想再抱怨,我只想珍惜此刻在我身边的一切...


我会过得好好的,不会轻易就被别人影响我的心情...

因为我知道哪些人值得我去关心和疼爱,

也知道哪些人不值得我为他生气和难过...


说好了,要一起往幸福和永远出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