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沉思


有时候,我真的很容易陷入一片沉思..

太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所以容易被别人的看法和想法影响...

到底该怎么做才是对的,那该怎么做才算是错的?

就算没有所谓的对错,也有该与不该...


我目前真的还不想做任何决定,

所以可不可以不要给我任何选择,好吗?

我偶尔真的觉得有点喘不过气来...

想逃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一个人好好的生活...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waAh911 said...

在任何时候我们都得做出选择
把重要的决定留给重要的事情
无需逃到没人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