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勇敢的女孩放弃了

还记得那一个每天在面子书上,勇敢的写我喜欢的女生吗?

不知怎么了,这几天都看不到她的帖子...

仔细去找一找,才发现...

她最后写的一天是第38天,再加上一句:对不起,我尽力了...

 后来,就再也看不到她写任何帖子了...


她认为她失败了,所以她放弃了...

为什么要在最后十天才来放弃?

就算不成功,也至少必须完成对自己的承诺啊...

好多人为她加油,为她感到可惜...

可是,她就真的这样就放弃了...


那个坚持了38天的自己去了哪里?

那个男生是笨蛋吗?

怎么都看不到一个脆弱女生的用心和勇气?

或许我没资格说什么,因为我并不是那个女生...

但我真的替她觉得很可惜...


不过,我还是希望...

她和他总有一天可以有情人总成眷属...

那谁愿意来祝福我?=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